跑路了这里就这样吧

开坑大师/ 对一切雷不负责任

【润翔】安眠药


        应该可以赶上末班车,松本润呼了口气。


        上星期两次错过了末班车,一次靠自己双腿艰难地挪回了家,还有一次奢侈地坐了的士,偷懒一次让松本润一日的辛苦工作化为虚无。

        松本润被汹涌澎湃的人潮推着上了地铁,列车缓缓启动,车厢里闷热的空气让他几乎没法吸入足够的氧气,胃容物在胃里不断翻腾。松本润皱着眉头下意识地咬着唇不让自己呕吐感过强。

         终于无法忍受那混浊的空气,他在离家一个站的地方下了地铁,迈着沉重的双腿踩着不知道有几千几百级的楼梯爬上地面。
   
       平常只用二十分钟的路程今天花了两倍的时间,松本润站到家门前居然有了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推开门,松本润对着空荡荡的客厅道了一句"ただいま",袜子还穿着外套也还没脱就累瘫在沙发上沉沉睡去。

        半夜,松本润从噩梦中惊醒,这已经是这星期第几次做这种被人追着跑的梦了啊,听樱井翔说压力大就会这样,我压力原来这么大吗……翻来覆去无法再入睡,松本润起来洗了个澡,发觉肚子咕咕做响,打开冰箱里面清一色的芝士蛋糕。最近甜品店里芝士蛋糕不好卖,店长硬是塞给松本润一打让他带回家说是"至少这星期的早餐下午茶和夜宵都不用愁了"。

        真是好店长。松本润嘭地把冰箱门关上,有食欲才怪。他选择去打游戏。

        二宫今天也没有在线,自从他和那位大野谁谈恋爱以后只顾着出海钓鱼连游戏都不上线了。

        "无聊啊。"松本润抱着头看着窗台的多肉发呆。

        手机震动了一下。

        樱井翔发来一条消息,"睡不着",还配上可怜巴巴的表情。

        松本润有些无奈,"你的医生不是给你开了安眠药吗?出差忘记带了?"

        他望向窗外,今晚深蓝色夜空上一轮弯月只有一颗星星相伴,孤孤单单的,马路上深夜还是车水马龙。

        松本润拍了一张夜景发给了樱井翔。

        不知道樱井翔那边是什么样的风景呢,会不会一打开窗可以听到外面蟋蟀的鸣叫声?


        樱井翔是松本润工作的甜品店的老顾客了,每天必定会过来买一份甜品,风雨不改。樱井翔在店员中人气很高。准确的说是在所有知道他认识他的人中都特别受欢迎,温柔有分寸的金融精英不会有谁不喜欢,松本润自然也不例外。

        松本润毕竟和那些扭扭捏捏不好意思地打着兼职工的小女生不一样,在大家趴在冷柜上对樱井翔发花痴的时候,他已经带着招牌小甜饼笑容上前,"樱井先生,今天芝士蛋糕有优惠喔要来一份吗?"

        对于所有店员的当日推荐,樱井翔从来都是"好的这个要一份,再要一杯红茶"的回答,没有多一个字也不会少一个字,唯独面对松本润时,他会带着几分笑。

        松本润自认为毕竟算是情场老手,想要到一个没什么恋爱经验的人的手机号并不难。
        这的确很容易,三言两语就哄到了手机号和邮箱地址,松本润却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人有这么难追。当初和同事打赌才去追的他,开玩笑的喜欢却成了真爱,不仅没追到还把自己的心给陪进去了。松本自嘲这经历要是拍成月九都嫌太烂俗绝对收视扑街。

        樱井翔的温柔很可怕,有人说他"对于所有的事都可以装作感兴趣的样子回应别人"。大概不愿意伤害松本润,樱井翔对于他的告白选择了最糟糕的一种回应方式——"我们做朋友吧"。

        朋友啊,是那种你出差我却没有理由跑去看你的关系吧,是那种即便去了也是一个睡房间一个躺沙发的关系吧?

        隔了很久都没有收到回复,松本润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醒来的时候阳光早已经照亮了整个房间。

  

    
         樱井翔发来了信息。

         "我这边空了一个房间,你要不要来住一晚?这里空气超好呢。酒店还有些温泉呢!"

        何乐而不为?

        松本润立马请了假。

 
        酒店的确很好。商社就是好啊出差能住这样漂亮的酒店。松本润踏进酒店的时候忍不住感慨。

        白天樱井翔要工作,松本润就一个人跑去登山,下山回来泡泡温泉神清气爽,然后看看书等樱井翔回来。

        晚上两个人在庭院里烧烤,香味引得隔壁的住户的猫跑过来要吃的。松本润很喜欢动物,看到这样可爱的英短他忍不住想抱它,然而不受动物欢迎的命大概改不掉,一直温顺的猫也会突然给他来一巴掌。猫叼着吃的满意地溜走了,樱井翔看着松本润手腕的伤口有点心疼,拿了消毒水和绷带帮他包扎好。松本润暗暗表扬了这只猫一百遍,樱井翔亲手包扎比所有止痛药都见效。

        松本润一天下来玩累了早早地睡下。剩下樱井翔直到时针指向二还睁着眼睡意全无。

        樱井翔跑进松本润的房间摇醒他。

        松本润居然没有生气,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

       "我给你唱安眠曲吧?"

       "不要。我要吃安眠药。"

       松本润惊觉他答应了樱井翔带安眠药给他。

       "下次我会记得带的啦抱歉……"


        樱井翔在榻榻米上趴成一个大字,扭过头盯着松本润,"这样的话我一晚上都要骚扰你了!"


        突然他的双唇传来温暖柔软的触感,头顶被轻轻地揉了两下。

        “别闹啦!晚安。”


         樱井翔把头埋到松软的枕头里以遮掩自己忍不住的笑。

      
        "这个人是不是会读心术啊!"樱井翔在心里捶地大吼。

        松本润的轻吻和过后的摸头比任何一杯加了一块棉花糖的热巧克力或者安眠药都有用得多啦。

—————————————————————

这篇到底是翔润还是润翔我也不知道(*•ω•)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跑路了这里就这样吧 | Powered by LOFTER